图片

林业局: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来源: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8 浏览次数:1

久雨初霁,春回大地,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9日,值此全国第4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岳阳县委书记365体育投注:带领“四大家”领导相约县林业科学研究所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巴陵大地增绿添美。县林业局全体负责干部及林业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6c8a57d801cffaddd4d72fb65f542e5

三月的林科所春意正浓,满园樱花、油菜花、茶花竞相开放,犹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美丽画卷,向热情洋溢的劳动者们尽情展开。活动现场,县“四大家”领导与志愿者们三五成团,密切协作,扶苗、培土、踩紧、夯实,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共计栽植美国红枫、日本红枫等珍贵树苗300余株,为春意盎然的林园再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县绿化委员会的倡导下,全县上下纷纷响应,持续接力,新开镇、筻口镇、麻塘办事处等乡镇组织当地政府干部职工结合乡村绿化、森林城市创建和生态廊道建设,积极开展植绿护绿活动,让森林进城、入村、上路,让百姓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将全民义务植树不断推向新高潮。

据不完全统计,3月9日当日,全县各地共完成义务植树万余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