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医保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科学技术局派出精兵强将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9:25 浏览次数:1

县医疗保障局、县科学技术局派出精兵强将助力乡村振兴

5月8日,县医疗保障局、县科学技术局根据县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部署,按照“应派尽派、尽锐出战”的原则要求,两局分管领导亲率各自单位精挑细选的3名同志组成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月田镇稻田村。见面会上,月田镇党委委员李元满同志对参加帮扶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就镇帮扶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该村总支书记陈勇军同志系统汇报了村级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今后目标;县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明同志表明了个人跟稻田的渊源,将竭尽所能支持稻田建设发展;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七林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尽快转变角色,提高效率进入状态,遵守工作原则,真抓实干助力帮扶,鼓励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不畏艰难,奋勇当先,不负使命,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稻田全面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许石东同志表态将不负组织所托、发扬军人本色,不负振兴使命、务实工作作风,以饱满信心、昂扬状态,牺牲自我、在所不辞,努力在振兴疆场上建功立业。(县医疗保障局 许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