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1-10-27 18:24
浏览量:1 | | | |

为做好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工作,顺利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任务。10月27日上午,分管副局长邹琦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负责人、检测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农安股通报了全县2021年来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情况,就后阶段“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基层网格化管理、“两证+追溯”体系建设、农产品抽样检测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质监站通报了全县检测计划完成情况,绿办就12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局长邹琦强调,抓好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大家务必力量同汇、目标同向,政治站位要到线、清醒认识要彻底、真抓实干要着力,在“严、快、紧、实、细”5个字上下功夫,把推进治违禁三年行动、生产经营主体入驻平台和赋码、完成检测计划作为当前主要事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全力提升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