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林业局:掀起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县林业局   2021-11-16 08:40
浏览量:1 | | | |

088b6bbe25e9d6e15aac4957ef1f08a

继10月11日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后,10月14日上午,岳阳县林业局扩大辐射面,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再掀学习热潮。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小军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大会上所作的《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党代会报告。

会上强调,为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县林业局将从三个方面发力。一是全面把握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三区一中心”和“四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支部会议等多个途径开展学习宣传,让宣传工作更加生动、高效;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责任和使命体现到担当作为上来,扛牢森林资源保护等重点工作责任,为不断开创岳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贡献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