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新墙镇: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暨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墙镇   2022-01-24 15:55
浏览量:1 | | | |

1月24日,新墙镇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镇党政负责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汤美主持,参会人员均佩戴口罩。

会上,9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和特色,围绕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底线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22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镇党委书记彭华在充分肯定各村(社区)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第一书记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对9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要着重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要认真总结,解决认识上的问题。二是要统筹兼顾,解决精力上的问题。三是要攻坚克难,解决效果上的问题。

随后,镇长鲁伟就“两保”收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村庄清洁行动、春节慰问、财政结算等春节前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迅速按照要求落实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彭华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好节前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明纪律,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好氛围;三是要强化督查,狠抓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