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05-17 16:21
浏览量:1 | | | |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消防队伍的服务意识和弘扬无私奉献精神,5月17日,岳阳市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消防人员热情似火,认真聆听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体温检测、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当鲜红的血液带着体温、带着爱心,流入贮血袋时,消防员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人民献出了一份真挚的爱心,体现出新时代火焰蓝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献血活动,全体队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彰显了消防救援队伍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建、为人民而战的浓浓情意。参加献血活动的消防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能通过献血奉献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