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民政局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县民政局   2022-11-23 11:10
浏览量:1 | | | |

11月22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先是在县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醒着党员干部们,只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才能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立政德,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切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而后党组书记、局长袁干保为全体职工干部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他以“上为中央分忧、下为群众解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政力量”为主题,结合民政系统工作实际,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意义”、“民政工作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时代要求”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强调,民政干部要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做战士而不做绅士,敢于亮剑、敢于站出来说话、敢于表明态度。要认识到“上为中央分忧、下为群众解愁”是天职,不担当、不作为与党员干部标准格格不入,要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让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贯穿新征程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