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残联:收心鼓劲 吹响奋进“集结号”
来源:县残联   2024-02-19 08:24
浏览量:1 | | | |

  2月18日,农历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要求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集结号”。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其波主持会议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残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残疾人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有力推进、残疾人公共服务质量大力提升、残疾人平等权利有效保障,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格外”和省委书记沈晓明“两个最为”要求,以更大力度、更优举措、更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精心谋划开新局,对标一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全年工作;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坚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落实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维权等各项惠残民生工程,努力创造更优业绩;要强化作风守底线,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自身修养,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