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水利局:除冰保畅在行动
来源:水利局   2024-02-23 16:17
浏览量:1 | | | |

  近日,冻雨天气卷土重来,厚厚的冰雪给市民大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障大家出行安全与便利,2月22日,岳阳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组成抗冻救灾突击队进行了扫雪除冰活动。

  一大早,在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成华的带领下,水利局与巴陵公司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地清扫着责任区域的冰雪,尽管霰后寒风冰冷刺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铲雪的热情,手持铁锹、拿起大扫帚,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的热火朝天。前方是铲车开路,后面是人力协作,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显得格外美丽。

(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成华带头除冰)

    凛冽寒风中,有周边群众自发送上了热气腾腾的茶水,不但温暖了志愿者们的肢体,更温暖了大家的心,干群同心一家亲在此刻体现得淋漓尽致。

  (热心群众为志愿者送来热茶)

    经过一整天辛勤劳作,志愿者们将机关院内外主要出行路段、责任区域主干道的积雪冰层全部清理完毕,为出行的群众扫出了一条“平安路”,有效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清扫前)                           (清扫后)

    这次除冰保畅活动充分体现出了干群同心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展现出水利局一心为民的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