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新墙镇:春联送福,墨香传情
来源:新墙镇   2024-01-31 15:27
浏览量:1 | | | |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新墙镇在新墙文明实践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摆好桌椅,准备好红色的对联纸、毛笔和墨水。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村民朋友有序领取对联纸,请书法老师帮忙书写春联,顷刻间,一副副写满平安祝福、承载美好期盼的春联在书法爱好者的笔下挥就,鲜艳的红纸、淡淡的墨香,现场洋溢着过年的喜庆气氛。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副。

  ​白兔登月辞旧岁,金龙降世贺新年。不一会儿,一副副翰墨飘香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这才是过年的氛围啊!”,领到春联的村民表示,现场书写的春联让大家过年的气氛更浓郁了。此次活动给大家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受到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