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新墙镇:乡友聚首话新墙,凝心聚力绘新篇
来源:新墙镇   2024-02-05 15:30
浏览量:1 | | | |

  2月2日下午,新墙镇商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会暨“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座谈会。会议由新墙镇党委委员荣来归主持,新墙镇党委书记彭华、副镇长万登科出席,新墙镇商会会员及各村在外知名乡友代表参加。新墙商会秘书长钟向葵向在座的各位会员及乡友代表汇报了2023年商会工作,会长孙小兵进行发言。

  会上,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商会常务副会长王二成分享了来新墙的投资感受及其他商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巴陵农商行新墙支行负责人魏文韬分享了银企合作的相关事项,碧灏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汪雄分享了一些企业法律知识,中南大学区块链接研究室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侯木舟分享了几年来的农业科研成果。

  镇党委书记彭华对出席年会的乡友代表和全体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建设,宣传推介家乡,投资建设家乡,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招商引资,为新墙发展注入更多更新的活力,希望商会会员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协作,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反哺社会,助力新墙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