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林业局:岳阳县林业人再战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来源:县林业局   2024-02-22 15:59
浏览量:1 | | | |

  2月22日,岳阳县迎来新一轮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全县交通道路堵塞,居民出行受阻,为确保交通道路畅通与居民出行安全,县林业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应急救援队、机关志愿者共计40余人,全力以赴投入除冰保畅工作。

  一大早,应急救援队第一时间驾驶抢险应急车辆赶往荷花路责任路段,对整条道路开展铲冰除雪工作以及工业盐撒布作业,林业人不畏严寒,汗水湿透了内衣与脸颊,全身心投入清障保通的战斗中,确保荷花路道路畅通;机关干部对院落主要干路进行除雪融冰,手持铁锹,你一锹我一铲,将院落主要道路冰雪清理干净。据悉此次行动累计出动应急车辆8台,调配铁锹30余把,撒布融雪盐2吨,清理道路1.2公里,截至目前,荷花路段车辆及行人通行已畅通无阻。

  后续,县林业局应急队伍将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给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负面影响,全力确保出行安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