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召开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   2024-03-14 09:02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上午,岳阳县召开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胡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岳阳县迎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岳阳县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工作专班及其7个专项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并对收到的第一个信访件进行了调度。

  胡海平指出,要充分认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抓好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事件的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他要求,一要“专”。省环保督察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协调联络组抽调县委办、县政府办、纪委监委、宣传部门、信访及环保一线精兵强将,就是要用专业的人员办专业的事情,确保迎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精”。各专项工作小组要按照省、市、县的工作要求,把督察迎检工作做到细致入微,不能有任何瑕疵,精益求精,实事求是。三是要“快”。宣传报道、调查核实、问题查处、整改落实要在第一时间完成,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四是要“准”。凡是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问题,现场调查时一定要把问题原因找准,整改措施拿准,确保群众满意,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从源头上建立健全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