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共沐“清”风 花样说“廉” 麻塘办事处“青年话清廉”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岳阳县麻塘办事处   2024-04-12 09:44
浏览量:1 | | | |

  “清廉不仅意味着拒绝诱惑,更是一种自我要求、自我约束……”“清廉则民亲,腐败则民疏;公正则民赞,徇私则民怨……”4月3日,麻塘办事处举办“青年话清廉”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镇村的10名青年干部紧扣“青年话清廉”主题,饱含深情地分享了对清廉的认知、对初心的坚守。

  比赛中,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用小切口撬动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展现了办事处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守规,崇廉尚洁的优良作风。大家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根据最终的比赛成绩,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办事处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守纪律、知责任、勇担当。我们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麻塘建设,后续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宣传、引导,厚植清廉基因,为麻塘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党工委书记周兵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