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登记表
来源:县商务粮食局   2020-06-18 11:12
浏览量:1 | | | |

责任单位:岳阳县商务粮食局                                      申请时间:2020.6.15    

反馈问题

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工作落实不力,成品油行业监管缺失,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屡禁不止,证照不全的加油站点长期存在,不合格油品充斥市场,扰乱秩序加

了空气污染,2019年环保督查组突击夜查时在岳阳S201万里饭店附近有一辆黑加油车且无牌照。

整改目标

1、加强联合执法,由县商务粮食局牵头,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地方海事局配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取缔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船),查扣不合格油品、抓捕涉案人员,拆除违法加油设备、强制报废违法加油车、船。

2、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对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船)违法经营行为坚决取缔、露头就打,深挖利益链条和保护伞关系网,对触犯刑法的涉案人员依法从重处理、打

伞破网,绝不姑息。

整改时限

2020年6月底前

整改完成情况

2019年4月30日由县商务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岳阳县S201万里饭店附近一辆黑加油车进行了联合执法,查扣成品油(柴油)40.9吨,对当事人给予治安拘留10天,对责任人张某某给予行政处罚人民币4.5万元,并限期将车辆自行报废,到2019年11月本案已终结,到2020年

6月止该地方再未发现黑加油车。

公示情况

 

单位主要负责人意见

 

2020 年  6月15  日

分级县级领导意见

 

2020 年  6月15  日




岳阳县“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销号台帐

 

岳阳县商务粮食局

序号

整改问题

责任单位

完成时间

1

S201万里饭店内有一辆黑加油车,且无牌照。由商务粮食部门牵头给予打击持续推进。

商务粮食局

2019年11月

2

 

 

 

3

 

 

 

4

 

 

 

....

 

 

 

按序号附每个问题的销号登记表和有关佐证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