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周峰到发改局调研“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3-11-09 17:18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1月9日讯(记者周星亮)11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峰带队到县发改局调研“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卫兵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周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拼经济、扩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一年,更是全县“四区”建设闯关夺隘的攻坚之年。县发改局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打起精神、高度聚焦、凝聚士气,紧紧围绕县委“四区”建设大局,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年”行动,强化系统谋划,力促经济发展,推动改革增效,以高质量产业项目支撑全县高质量发展;要精准定位抓规划,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的重要意义,全面梳理、主动对接、包装入库,科学精准打好桩、定好位,夯实我县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用心用情抓整改,将人大工作评议整改作为促进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思想认识再清醒、整改落实再深入、整改成效再巩固,为推进“四区”建设、谱写岳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