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张中于主持召开城市建设、荣湾湖建设工作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3-11 00:00
浏览量:1 | | | |

9,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中于主持召开城建和荣湾湖建设工作会。县领导李勇、刘小良及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县住建局、县荣湾湖建设开发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城市建设和荣湾湖建设2016-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和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后,张中于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期间我县在城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来,我县在城市建设上财政投入不断加大,城市功能不断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荣湾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2016-城市建设和荣湾湖建设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张中于要求,要确保全国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城市等创建工作顺利成功,扎实推进县城扩容提质,在拉通骨架、完善功能、提高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要全力争资融资,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积极对接,全力争取国家政策和项目支持;要加大协调和控建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特别是要集中力量,打好征迁攻坚战;要完善建设程序,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