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20年岳阳县气象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须知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6-05 18:44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0年岳阳县气象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相关工作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考点、面试对象

1. 面试时间: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

2. 面试考点: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

3. 面试对象:见附件“面试入围考生名单”。

二、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适量岗位专业知识,考生当场答题,面试时间(含思考时间)为10分钟。

三、面试程序

1. 上午8:30前入围考生(疫情期间请自备口罩并佩戴)赶到面试考点,持本人身份证到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301室“考生接待处”接受体温检测后领取准考证并登记。

2. 工作人员8:40清点人数(8:40未到者视为迟到)、核查面试资格。为保证面试按时举行,面试考生不准迟到,凡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 上午8:50工作人员进行安检(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口杯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并带领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面试全程视频监控、电子信号屏蔽,实行封闭管理,一经发现携带或违规使用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4. 入围考生确认面试资格后,由工作人员在候考室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在抽签登记册上签名确认自己的面试顺序号,抽签顺序号当场密封交给县纪委工作人员保管。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一律使用顺序号,如面试过程中违规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取消面试资格。

5. 面试开始。上午9:00面试正式开始。

6. 面试时不登记考生姓名,只按面试顺序号登记分数。面试结束后,考生在面试室外等候成绩公布,在明确知晓本人成绩后迅速离开面试区域,领取本人寄存物品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6月11日上午8:30在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办公楼301室领取)参加面试。

2.考点备有考试文具、饮用水,考生可自备口杯。除上述(身份证、准考证、口杯)外,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

3.考生成绩在3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公告公示”栏目和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岳阳县人社保障),以及时了解招聘工作进程。

附:2020年岳阳县气象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入围考生名单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6日


2020年岳阳县气象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

入围考生名单

序号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1

气象台

技术员

王顺民

433126199****41014

2

气象台

技术员

丁源

431229199****20019

3

气象台

技术员

刘维

522121199****2064X

4

气象台

技术员

张涵

371102199****01629

5

气象台

技术员

刘雨桐

210102199****11020

6

气象台

技术员

陆鑫雨

321282199****5002X

7

气象台

技术员

冯筱筱

142401199****51425

8

气象台

技术员

汪天柯

430621199****8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