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2021年农村边远乡镇教学点公开 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1-04-30 11:05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2021年农村边远乡镇教学点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成绩已公示。按报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复审对象(名单见附件),如成绩相同则按同分优先办法处理:即以学历学位层次较高者优先,再相同的,按先语文单项,再数学单项,最后英语单项成绩的高低依次确定排名高低。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请复审对象将资格复审证明材料连同档案5月20日前递交至岳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403室,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资格复审所需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资格复审内容

资格复审内容包括本人档案及相关证明。请复审对象提前准备好下列资料:

1. 档案。本人人事(含所有学历)档案、教师资格证档案(《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

2. 证明。①2008年以前《教师资格证》提供认定机构的公文证明(或复印原始登记名册并由经办人签名、加盖公章);②户籍所在地县级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情况证明;③县级卫计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情况证明。

四、注意事项

1. 请资格复审对象本人即加入QQ群“2021年岳阳县教师招聘”(群号895668070)。调档函、无犯罪证明函等相关材料及后续事宜均在此群发布。

2.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资格。

附件:岳阳县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名单(1).xlsx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