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23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须知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3-09-01 10:07
浏览量:1 | | | |

  根据《2023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以下简称为《公告》),依据笔试成绩情况,现将面试相关工作须知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递补情况

  8月30-31日为资格复审时间,B2岗位考生李﹡(限户籍),准考证号:20230301301,因未能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与该岗位相符合的教师资格证书,根据《考生报名资格承诺书》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8月31日依次递补该岗位下一名考生高梁(准考证号:20230301019)进行面试前资格复审。

  二、面试对象、时间及考点

  1.面试对象:根据《公告》第五条第(四)项“2.面试①面试对象的确定。根据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本次笔试平均分数为70.073分,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9.562分)的应聘人员中,根据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相同(末位分数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环节。本次面试入围考生共84人(见附件)。

  2.面试时间:2023年9月9日(星期六)

  3.面试考点:岳阳县荣湾湖小学

  三、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说课,同一岗位考生说同一课,考生在封闭环境下独立备课40分钟,说课时间为8分钟。

  说课内容:各岗位说课教材为岳阳县对应学段、对应学科现行使用教材中的任一课(抽签确定),主要测评应聘者学科专业知识、教学基本功、驾驭教材和把握重点难点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

  四、面试程序

  1.上午7点前入围考生赶到面试考点,先到一楼“物品寄存处”办理物品寄存(含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然后到慧思楼前集合。工作人员7:30分准时清点人数(7:30分未到者视为迟到)、核查面试资格。为保证面试按时举行,面试考生不准迟到,凡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上午7:40分由工作人员分组进行安检,并带领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面试全程视频监控、电子信号屏蔽,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单向流动。一经发现携带或违规使用通讯物品,取消面试资格。

  3.入围考生确认面试资格后,由工作人员在候考室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须在抽签登记册上签名确认自己的面试顺序号。面试期间考生不得使用本人真实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一律使用顺序号,如面试过程中违规泄露个人身份信息,取消面试资格。考生按候考室门贴《面试时间安排一览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流动。

  4.面试时不登记考生姓名,只按面试序号登记分数。面试结束后,考生在面试室外等候成绩公布,知晓本人成绩后迅速离开面试区域,到一楼领取本人寄存物品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逗留。

  5.考生总成绩在3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笔试准考证遗失的请于9月8日到岳阳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西办公楼401办公室)补办,否则后果自负。

  2.考点备有考试文具,考生自备饮用水。除上述外,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口杯(饮用水)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入场。

  3.招聘工作进程均在岳阳县政府门户网公开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岳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9月1日

  (9.1)2023年岳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入围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