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23年岳阳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3-12-18 14:45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阳县国有企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第五条第(六)项“体检”相关规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相关规定实施。现将本次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3年12月22日上午8:00,请体检入围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一张一寸照片(与报名表同底色寸照)到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原考试报名楼)一楼大厅(岳阳县荣家湾镇长丰路1号)集合,并进行体检考生身份信息核验,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二、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否则,影响体检责任自负。复检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不按规定项目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处在怀孕期的考生请在集合时报备)。考生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视为体检不合格。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检者,记入考生失信记录档案库,5年内不得重新报考我县国有企业。

  附件:2023年岳阳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18日

2023年岳阳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公示(12.1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