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23年岳阳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递补公告
来源:岳阳县人社局   2023-12-26 15:15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阳县国有企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中有关体检和递补规定,即“体检合格者入围考察”和“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或弃权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等规定,现将本次递补进入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人员

  因体检环节有一名考生自动放弃体检,现相应递补1人进入体检(见附件)。

  二、体检项目及标准

  按照《岳阳县国有企业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相关规定实施。

  三、体检注意事项

  1、2023年12月29日上午8:00,请体检递补入围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一张一寸照片(与报名表同底色寸照)到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荣家湾镇长丰路1号)集合,并进行体检递补入围考生身份信息核验,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否则,影响体检责任自负。复检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3、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检者,记入考生失信记录档案库,5年内不得重新报考我县事业单位。

  咨询电话:0730-760883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2月26日

 

 附件: 2023年岳阳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递补信息公示

2023年岳阳县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递补信息公示

体检不合格(放弃)考生信息

递补入围体检考生信息

岗位名称

招聘单位代码

姓名

准考证号码

岗位名称

招聘单位代码

姓名

准考证号码

盛佳荣新投资工程技术员

B6

李朝

20230701119

盛佳荣新投资工程技术员

B6

付旭日

202307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