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2021-05-06

岳阳县精心编织人口普查立体宣传网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6:57 浏览次数:1

 

“人口普查 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G240国道岳阳县金垅村地段路旁,巨幅广告宣传画格外引人注目。“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生动俏皮的人口普查宣传标语,活跃在该县进村入户普查员的文化衫上,跳动在该县大街小村。“十年一次人口普查要来了!您准备好了吗?”村村响广播中朴实的话语伴随着轻音乐,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政策、要求传向千家万户。

“宣传工作必须扎实、生动、有效!”该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在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之初就明确要求。

随着该县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宣传工作也紧锣密鼓。该县官微“微巴陵”系列推贴《@岳阳县人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点名,你喊“到”》迅速热了。有线电视节目中人口普查温馨提示不断。机关单位、村民党群服务中心、沿街商户360余处电子屏幕上,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图片接连滚动。自制的3000余幅易拉宝、宣传标贴醒目地出现在政务中心、超市、电影院、小区等人流量集中地段。向人口普查员、指导员、业务员,发放人口普查宣传文化衫1420件,让人普宣传积极鲜活。政府门户网站开通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栏,持续更新工作动态。人口普查工作者积极写手中的事、周边的人,在各级各类媒体上发布人口普查工作信息40余篇。

网络、电视、手机,街面、村庄、小区,图片、声音、视频......岳阳县精心编织了一张人口普查立体宣传网。

G240路旁的巨幅广告宣传画

 

政府办公楼大厅的宣传标语、图片

机关单位电子屏的宣传图片

机关单位电子屏的宣传标语

社区的宣传标语、图解

岳阳县中心市场的宣传标语

街边电子屏的宣传标语

机关院落的宣传标语

加油站旁宣传标语

村民党群服务中心的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