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2021-05-06

岳阳县开展人口普查“五个一”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5 浏览次数:1

9月28日,岳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岳阳县教体局联合开展人口普查“五个一”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人口普查知识,鼓励学生们争作人口普查的宣传员。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办好一期黑板报、观看一部宣传片、发放一封公开信、学唱一首推广曲等形式,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人口普查内容及人口普查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争当人口普查宣传员,把学到的普查知识带进社区、带进家庭。

据了解,此次人口普查宣传进校园活动以“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学校的带动作用,强化对人口普查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通过中小学生争当普查宣传员,将人口普查知识带给家庭和邻里、走进千家万户,使大家了解、支持和配合普查,为我县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