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2021-05-06

县人普办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第六轮现场督导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0:13 浏览次数:1

11月4日,县人普办于分四个组对全县15个乡镇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第六轮现场督导。

从现场督导情况来看,全县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已全面铺开。有的乡镇倒排工期,迅速增派人手,工作进展较快;有的工作扎实深入,对村(社区)进行全面督导,集中讲解常见问题,大大提升了录入效率和质量;有的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每天将正式登记上报进度通报到村(社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岳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局长敖珊指出,各乡镇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普查工作力量到位。各乡镇人普办要针对普查区进行业务指导,帮助解决录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各单位要主动谋划、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确保正式登记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