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毛田镇开展毛发检测工作
来源:禁毒办   2020-11-10 08:0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册吸毒人员的管控力度、提高发现率、戒断率、降低复吸率、杜绝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通过毛发检测工作最大限度排查隐性吸毒人员,降低毒品社会危害,扎实推进全镇禁毒工作深入开展。11月9日,县禁毒办、毛田镇禁毒办、综治办、毛田派出所等部门对全镇在册吸毒人员进行毛发检测。

 

在毛发采集现场,县禁毒办领导和派出所干警进行监督;技术人员进行毛发采集;镇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并当场拍照;社戒社康人员、社会面有吸毒史人员及戒断三年未复吸人员有序排队,依次按程序进行毛发检测。确保检测工作规范有序,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此次参加毛发毒品检测的在册吸毒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我镇将以此次毛发检测工作为契机,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学习新技术的能力,全面加强对在册吸毒人员的管控力度和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升镇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