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中洲乡开展干部职工禁毒培训会
来源:禁毒办   2020-11-12 08:09
浏览量:1 | | | |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防毒意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全面推进禁毒工作的扎实开展。11月9日上午,禁毒办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参加禁毒知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乡人大主席胡孟生同志主持,培训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李爱武市长讲解“远离毒品危害、绽放美丽青春”主题网课,给参会人员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知识、毒品危害,有效提升参会人员对禁毒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还对今后一段时间的禁毒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参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进一步提升学习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做好禁毒工作的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最终实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禁毒格局,齐心协力打好禁毒攻坚战。

通过此次培训,中洲乡全体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禁毒业务知识水平,为更好的开展各项禁毒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