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公田镇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专项行动暨“百人戒毒计划”行动部署会
来源:禁毒办   2020-11-13 16:29
浏览量:1 | | | |

为快速、准确落实上级指示,完成上级要求,公田镇禁毒办2020年11月13日上午9:00召集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专项行动暨“百人戒毒计划”行动部署会。

 

本次会议将《公田镇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实施方案》深度剖析,将方案目标任务列出清单,一项一项跟详细讲解,确保贯彻落实上级指示。

 

随后,将“百人戒毒计划”详细讲解,与14个村(居)委会的辅警以及派出所一起探讨符合条件的人员。不仅如此,会上还就禁毒工作的开展与开展过程中的困难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通过这次会议,对于我镇后续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更能在后续的工作中使我镇在册吸毒人员感受到《公田镇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实施方案》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