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中洲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禁毒宣传在行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4-15 16:16
浏览量:1 | | | |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体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做好群众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中洲乡综治办、司法所抓住“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个契机,在4月15日上午,中洲乡禁毒办在宝塔集镇开展禁毒、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禁毒办组织人员到宝塔集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毒品能力,推动营造全民普法守法的社会氛围,不断扩大基层禁毒宣传的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