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荣家湾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4-22 16:2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娱乐场所禁毒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公共娱乐场所环境,提高娱乐场所服务人员禁毒意识。4月21日,岳阳县荣家湾镇禁毒办联合城南派出所来到维也纳国际大酒店、风云网吧等镇域主要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向娱乐场所经营及从业人员、房客派发禁毒宣传单并讲解最新毒品的危害,提醒从业人员要按规定进行入住者实名制登记,发现疑似吸毒等可疑人员和异常现象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外,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就娱乐场所内是否有“禁毒宣传标语”、禁毒巡查制度等进行实地督查,与娱乐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签订《荣家湾镇2021年娱乐场所禁毒责任状》,要求在场所内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禁毒常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确保各项禁毒宣传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镇域娱乐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各场所业主对娱乐服务场所管理的责任心和拒毒、防毒意识。(何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