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杨林街镇:开展禁毒宣传“六进”系列之进家庭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04-23 14:38
浏览量:1 | | | |

为了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毒品知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4月22日,杨林街镇禁毒办在部门领导带领下,深入杨林街村、王安村等人流集中村组,对当地村民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杨林街镇禁毒专干、村辅警等带着禁毒宣传资料,走进田间地头、村居农屋,为村民详细讲解毒品罂粟的形态、特征和危害,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他们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调动了广大村民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共计走访了15个村民小组,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结束后,镇分管领导李佑军指出,由于我镇地处岳阳县中心腹地,连接城区与偏远山区,是出入“三田一洞”之要塞,同时农村地区民风朴素,人口密度低,很容易成为不法分子藉以种毒、制毒、传毒的掩体,所以要将“六进”系列的禁毒宣传工作常态化,要经常深入各村组宣传教育,使人人都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共同助力“无毒社区(村)”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