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新开镇】开展娱乐场所禁毒排查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10-14 15:1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日,新开镇禁毒办联合、新开镇派出所组织干部职工、民警、禁毒专干,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全面督查禁毒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杜绝涉毒违法犯罪现象发生,开展禁毒宣传排查。

 

 

 

排查中,禁毒工作人员分别检查了辖区娱乐场所有无在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禁毒标识,是否建立场所巡查制度表、禁毒内部管理制度台账内容等,同时仔细查看了各KTV场所的大厅、过道、包间、卫生间内的禁毒警示牌张贴情况,询问从业人员的禁毒知识培训情况;禁毒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纠正,并要求各经营业主认真落实禁毒责任,加强对员工的管理教育,不为吸贩毒人员提供便利条件;一旦发现吸、贩毒现象,立即向派出所举报。

 

 

通过此次排查,增强了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了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切实规范了易涉毒场所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