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应急局】易制毒化学品禁毒分会宣传活动
来源:禁毒办   2021-11-04 14:49
浏览量:1 | | | |

为了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力度,营造企业的禁毒安全意识,11月3日,县禁毒协会易制毒化学品禁毒分会走进岳阳兴岳运输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禁毒分会成员实地查看了企业所涉及的易制毒化学品种类、数量、用途、储存情况,仔细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登记、使用明细台账及购买使用备案情况,对企业的安全防范和管理措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禁毒分会会员们还通过禁毒知识培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宣传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告诫大家必须严格执行常态化管理制度,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并呼吁企业员工不仅要提高自身抵御毒品的能力,还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坚决抵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从业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知识宣传资料7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监管意识,增强了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取得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