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文旅广电局】禁毒宣传进场所 织密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禁毒办   2021-11-16 09:39
浏览量:1 | | | |

11月11至15日,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文旅广电局干部职工和娱乐服务场所禁毒分会志愿30多人,分成5个小组,深入全县各娱乐场所、网吧、星级宾馆等重点文旅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00多张,发放禁毒宣传折页300多份;组织文旅场所经营业主、从业人员、消费者开展禁毒签名承诺活动并填写禁毒调查问卷300多份,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近年来,县文旅广电局牢牢守住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禁毒防线,先后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创作了一批禁毒宣传文艺作品,全县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禁毒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县文旅广电局将创新禁毒宣传举措,丰富文旅场所禁毒宣传内容,营造安全文明放心的经营消费环境。(方源 刘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