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筻口镇】禁毒宣传“进农村”
来源:禁毒办   2021-10-29 15:1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农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的自我保护能力,筑牢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10月28日,岳阳县禁毒协会筻口镇分会联合镇禁毒办、综治办、司法所、村禁毒专干、辅警,在移山村以送戏下乡形式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筻口镇禁毒分会以送戏下乡进农村形式,让居民群众轻松欢快的融入到禁毒氛围中,工作人员为群众分发了禁毒宣传彩色折页纸,还结合现场禁毒宣传展板,向村民朋友详细讲解,介绍了目前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吸毒、贩毒、毒品原植物种植违法行为。重点阐述了在目前环境下,如何做到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使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将禁毒知识传播出去,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50余册,为群众解答疑惑27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