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开展娱乐场所禁毒检查突击行动
来源:禁毒办   2021-11-26 15:03
浏览量:1 | | | |

为落实新时代岳阳县禁毒人民战争部署会议精神,切实加大对涉毒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办事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和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24日晚,麻塘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带领派出所、综治办、市场所、等部门开展娱乐场所禁毒检查突击行动。

  

检查期间,一是重点检查娱乐场所是否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对入住人员是否开展禁毒宣传;二是检查娱乐场所内是否有吸食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并进行严厉打击;三是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别吸毒行为能力进行现场指导并普及相关知识。同时也对娱乐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现场毒品预防知识教育,告知他们在营业过程中应遵守的禁毒事宜,告诫他们一定要坚决杜绝场所内发生吸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积极配合禁毒部门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做斗争。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对辖区违法犯罪行为起到威慑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意识,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