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月田镇】农家夜话宣禁毒 齐心协力禁毒品
来源:禁毒办   2022-11-29 08:00
浏览量:1 | | | |

连日来,岳阳县月田镇依托“农家夜话”、屋场会、治安巡逻等方式,在全镇广泛开展“农家夜话宣禁毒  齐心协力禁毒品”禁毒宣讲活动。

 

月田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担当禁毒义务宣讲员,深入全镇15个村(社区)的村组,和群众团团坐,聊家常,宣传禁毒知识。宣讲会上,工作人员将禁毒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向他们解说禁毒宣传资料上的相关内容,包括毒品的常见类型及滥用的危害,解答群众所提的疑问,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随着聊天过程的延伸,工作人员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耐心讲解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意义,强调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并号召群众一起加入到禁毒队伍中来,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携手建立绿色无毒家园。

通过一系列的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月田镇人民群众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