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毛田镇】“敲门行动”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禁毒办   2023-01-19 15:4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纵深发展,提高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春节期间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1月19日,毛田镇禁毒办携手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的“敲门行动”队伍深入农村开展禁毒宣传“敲门行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下村入户、逐户上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村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一些真实的涉毒惨案,让村民更加清楚毒品的危害。随后工作人员号召村民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举报,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共创无毒家庭。

 

此次“敲门行动”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识毒能力和防范意识,与辖区居民共同努力,筑牢禁毒防线,为春节期间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