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市派9支驻村工作队进驻岳阳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1-06-09 19:00
浏览量:1 | | | |

6月8日,岳阳县召开乡村振兴市派驻村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岳阳县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市驻村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吴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派驻岳阳县9支驻村工作队27名队员,县驻村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5月份,市派驻9支工作队进驻岳阳县,在岳阳县5个重点村、4个示范村开展帮扶。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市派驻村各工作队队长交流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后段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吴学文在讲话中希望,市派驻村干部要坚守岗位、牢记职责、扎实工作;要提升本领、深入调研、认真规划;要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强化监督,打起精神干、撸起袖子干、真情实意干,努力建设美丽乡村,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乡村振兴岳阳答卷。

    姜其胜对市驻村办领导、市派驻村干部来岳阳县指导和帮扶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要切实融入群众,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尊重群众意愿,带着群众一起干,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