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哲君到张谷英镇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3-12-13 19:24
浏览量:1 | | | |

  张哲君在莲花湖村巡河、巡林、巡田

  12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哲君一行到张谷英镇开展巡河、巡林、巡田,调研督查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县商务粮食局、县畜牧水产发展服务中心和张谷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莲花湖村,张哲君开展了巡河、巡林、巡田工作,实地察看了大坳水库的水位、水域环境、周边林木生长和秋冬种油菜种植示范片情况。他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扛牢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风水村,张哲君详细询问了村班子建设、驻村帮扶工作和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乡友返乡创办的寺湾片湘信织带厂。他强调,村班子成员要同心同向、团结协作;驻村工作队要严守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任务,做到精准帮扶,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整合资源,总结成功引进湘信织带厂的先进经验,形成可复制的模式在全镇推广,大力引进乡友返乡投资兴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随后,张哲君到张谷镇中学督查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必须时刻警惕,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校园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等监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着力为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张哲君在张谷英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与张谷英镇党政班子成员见面谈心,在详细了解意识形态、文旅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后,对张谷英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聚合力,打好收官之战;要汇群智,谋划发展之计;要强民生,守牢稳定之基,不断推进张谷英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