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饶村村:新春慰问送关怀,年味浓时情亦浓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4-02-11 09:33
浏览量:1 | | | |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新春佳节临近,冰雪寒冷挡不住温暖的脚步。

  2月8日,岳阳县张谷英镇饶村村‬党总支携手在外乡友和志愿者,冒着寒冷天气,慰问10名困难党员和50名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大礼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村党总支书记邹蕴仪带领在外乡友肖仁、陈恳、陈中杰、付锐和党员志愿者穿梭在乡间屋场各个楼栋,每到一户,都亲切地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外出务工、子女教育、年货置办等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同时宣讲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并送上大‬米、油和新春问候,针对独居的困难群体,认真检查居住环境,并详细叮嘱安全知识。

  在退伍军人、困难党员曾次厚家,邹蕴仪一行鼓励他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各类政策的扶持下,摆脱暂时困难,过上美好生活,并为他送上了新春慰问金。

  邹蕴仪表示,下一步,饶村村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紧盯特殊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民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