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走找想促”见实效,党建引领暖民心——岳阳县科协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来源:乡村振兴局   2024-03-25 08:12
浏览量:1 | | | |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3月22日,岳阳县科协携手岳阳市县农技联、岳阳市县农科院农业专家一行,走进中洲乡开展“走找想促”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

  专家组一行深入田间,实地查看了民心蔬菜合作社、丰牧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种植区域。就芦笋高质高效栽培技术、优化水肥管理与牧草种植土壤改良等方面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手把手进行现场教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农科院对中洲乡农业大户的技术需求展开了精准服务,现场解决种植户提出的技术难题。据悉,今年民心蔬菜种植合作社计划投入60个蔬菜大棚约4万平方米土地建立优质芦笋基地。

  岳阳县科协始终以服务乡村人才振兴为切入点,以农民科技文化素质提升为落脚点,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党建带群建促会建,动员各方力量,坚持科技赋能、深化智志双扶,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坚持“1376”总体思路,推动“走找想促”见实效、建新功,为全面实现岳阳县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