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归档时间:2024-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动态

岳阳县召开省级环保督察第一批信访件办理专项调度会

  3月15日上午,岳阳县召开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一批信访件办理专项调度会,岳阳县副县长胡海平出席。岳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岳阳县交办的第一批群众信访投诉件的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进行了讨论。

  胡海平要求,信访件办理要注重方式方法,针对信访反映的问题,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迅速成立专班,快速收集、汇总各部门现场核查情况,实事求是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依法依规处理,对照信访件现场核查情况,找准法律依据,依法依规从严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要确保群众满意,收到信访件后要实行立行立改,科学高效地整改到位,真正做到“污染消除、生态修复、群众满意”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