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县《政务直播》第十一期文旅广电局:2023年文旅政策和经办服务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3-10-11 09:17
浏览量:1 | | | |

  9月27日上午10点,岳阳县第十一期《政务直播》文旅专场准时开播,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就公共文化服务、旅游节会宣传、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市场监管等内容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本期直播,县文旅广电局工作人员以《2023年文旅政策和经办服务》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情况和百姓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让市民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到文旅惠民政策等相关事宜。

  近年来,县文旅广电局以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示范区为总体工作目标,整体联动,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紧紧围绕精品旅游线路、精细旅游业态、精准旅游推介、精美旅游产品,实现小组团、高品质,龙头带动片区,业态引领市场,全力拓展文旅产业发展空间,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