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017年发改局“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04-2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2017-度发展和改革局“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
     单位:元
项      目 2016-执行数 2017-预算数
一、支出合计 419193 513000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0
2、公务接待费 231193 251000
3、公务用车费 188000 262000(包含公务用车及车改)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62000(包含公务用车及车改)
      (2)公务用车购置    
二、相关统计数 0 0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0 0
2.因公出国(境)人数(人) 0 0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0 0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0 0
5.公务接待批次(批) 246 260
6.公务接待人数(人) 2560 2800
三、“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说明 2016-公务接待费比上-度略少,公务用车持平,严格按政策办事压缩三公经费开支。 2017-“三公”经费预算支出合计51.3元,总数比上-公开决算数有所增加,2017-由于机构改革合并,人员增加为80多人,加之实行车改,导致“三公”经费明显增加。今-我局争取国家重点投入项目83个,推进全县经济体制改革,按时间进度完成投资体制改革、信用体制改革,同时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工作难度明显加大,工作量显著增加,我局工作迫切需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工作面增大,管理幅度增大,工作费用明显加大。我局会严格按政策办事,力争把公务接待批次与接待人数降低。
备注:1、“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三公”经费数包括基本支出中的“三公”经费和项目支出中的“三公”经费支出。
  3、注明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当-公务用车购置数和保有量;
  4、注明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数。
  5、请对“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等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