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县供销社机构信息2023年
来源:县供销社   2023-02-28 16:18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供销合作联社下辖15个乡镇基层供销社,内设办公室、人事股、财务计统股、业务指导股、储保股5个职能股室,一个联合工会和一个新农村服务网络中心。在编干部职工24人,其中:党员21人,大专以上23人。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方式:0730-7620684(办公室)

法人代表:李革伟

县供销社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供销社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作出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眼“三农”工作大局,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全面纵深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开创我县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