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华中电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贸促会   2018-05-16 10:37
浏览量:1 | | | |

岳阳华中电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原我国最大的电磁设备生产企业岳阳起重电磁铁厂研究所骨干技术人员经改制后共同创办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继承了原岳磁在电磁技术领域的精髓并将其发扬光大,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大相关学科技术,是我国电磁设备尤其是铸造自动化设备研发企业的领头羊,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数千家客户。公司现有员工86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26人。公司下设:管理财务部、电磁设备研究所、铸造自动化研究所、技术支持部、国内市场部、国际市场部、生产部、华东(杭州)分公司,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山东办事处。

公司连续五年荣获岳阳市“质量信誉信得过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被行业客户誉为我国“电磁设备专家”、“铸造自动加配料称重与炉控专家”、“高温吊秤专家”!公司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编号:00000430号),是ISO9001:2000质量保障体系认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