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岳阳大力神电磁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岳阳县投资促进事务局   2022-05-05 10:04
浏览量:1 | | | |

岳阳大力神电磁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磁电技术研究及其延伸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现有固定资产6000多万元,职工3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44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6人。公司占地面积118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主要产品包括高梯度磁选机、超精细磁选机、平环磁选机、非金属除铁设备、永磁磁选设备、各型起重电磁铁及永磁铁成套设备、整流控制设备、电缆卷筒等。市场遍布冶金、机械、电力、交通、矿山、化工、建材等行业,并出口海外。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研发团队和完备的试验装置,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性能、改善产品品质、开发适销对路的高新产品。公司建立了选矿工程技术中心,获得了十几项专利(其中四项发明专利)和一项"国内领先"科技成果,并与长沙矿冶研究院、中南大学、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开启了长期技术合作。目前公司在磁选系列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上居国内领先水平。

近几年来,公司步入了快速发展轨道,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获得了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和湖南省标准化工作试点企业以及其他数项荣誉。

公司倡导企业与员工、客户、市场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永不停止前行的脚步,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电磁产品研发、生产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730-7628111  /  0730-7623280

手机:13908406127(陈先生)

公司传真:0730-7637102

E-mail:sales@yydls.cn

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荣家湾生态工业园 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