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我爱岳阳”短视频大赛启动!快拿起手机记录家乡之美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8-05 08:29
浏览量:1 | | | |

8月1日下午, “我爱岳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这是岳阳首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内容。

全市短视频制作与传播专题培训会同步召开。

本次短视频大赛由岳阳市委网信办、岳阳市文旅广局、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邹文锋介绍了“我爱岳阳”短视频大赛的相关内容与规则:

 

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共持续2个月。活动期间,岳阳市相关单位与群众乃至全国快手用户将通过镜头记录岳阳的美,塑造岳阳在全国乃至海内外的城市形象,大力推广岳阳旅游文化资源。

参与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快手官方流量扶持以及丰厚奖励。

岳阳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表示,本次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总体思路,紧紧围绕岳阳大城市建设目标,组织开展的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网上宣传传播活动,目的就是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共同发现岳阳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助力岳阳文旅事业发展。这既是一次助力岳阳城市宣传的号召动员会,也是学习了解互联网发展趋势、掌握网络传播新业态新手段的学习课堂。

快手是短视频行业的引领者,日活跃用户超过2亿,在岳阳有着良好的用户基础和平台影响力,在传播城市形象、挖掘城市特色、赋能特色产业方面拥有众多案例和经验。

来自岳阳临湘的快手达人“曳步舞牛妈妈”分享了她在快手386天的故事。

 

随后召开的短视频制作与传播专题培训会上,快手科技政务运营总监周亚梅针对短视频拍摄制作与运营传播技巧进行了干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