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厉行勤俭节约 岳阳县在行动”专场晚会走进社区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0-09-28 17:00
浏览量:1 | | | |

9月24日晚,"厉行勤俭节约 岳阳县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场晚会走进向红社区,向市民们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们以身边的事例为题材,自编自导,表演了《勤俭节约歌》《巴陵文明树新风》《勤俭节约是美德》等十个精彩节目,这些节目寓教于乐,让现场观众在欣赏表演的同时,又受到勤俭节约的教育。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县委两新工委、共青团岳阳县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旅广电局、荣家湾镇人民政府主办,县七色之光党员志愿者协会承办,县文艺爱好者协会、县老年艺术大学协办,旨在进一步让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